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2      来源:      分享:






为便于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物协")各分支机构更好地开展工作,10月21日下午,北京物协于北京环球贸易中心召开了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北京物协会长艾白露

北京物协监事长王劲松

北京物协会长艾白露,监事长王劲松,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副会长王雨龙、孙杰、薛福志,副秘书长刘立华,以及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文化专业委员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等分支机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到会交流。

会议由宋宝程主持。


北京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

北京物协副王雨龙

北京物协副孙杰

北京物协副薛福志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北京物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就《工作办法》制定原则进行了讨论,会上还颁发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证书,同时各机构负责人分析了各专业领域现存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推动解决行业和企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


艾白露会长为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颁发证书





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主任
王帅(左)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副主任高天(右)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副主任吴洁左)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副主任左国奇(左)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主任孙杰左)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江欣(右


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
副主任丁伟(右


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
副主任贾兴强左)



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副
主任薛福志左)






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
副主任郑翼龙左)

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主任王雨龙(右


文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
副主任刘颖(右


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刘明凯(右




物业纠纷

调解中心第二届
主任颁证

张永谦左)


 最后,艾白露会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专业委员会分支机构的设立体现了行业务实的精神,是行业专业性的延伸,是协会影响力的延伸。专业委员会在凝聚会员,充分发挥会员和非会员的主观能动性,连接企业和业主及政府之间,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各专业委员会要围绕业主的需求,行业和企业发展的需求,政府政策制定的需求等方面开展工作。从工作目标层面看,对专业委员会进行专业分组,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情,发挥各自专长,同时制定各专业委员会的研究目标、实施计划,使发展有章可循。从内容扩展层面看,课题研究、行业专业性的研讨、行业专业疑难杂症问题的解决、标准的制定、点对点靶向专业培训等都可以形成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同时结合协会、企业、政府的需求开展工作。从组织机构层面看,各专业委员会之间,以及与协会之间要做好网状的相互支撑,加强交流,团结协助,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协会秘书处做好相应的配合工作。

 此外,就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艾白露会长从行业发展角度提出建议,应加快培养能够编制标准、指导手册的综合型青年人才。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