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兴达兴党支部组织学习“永远的丰碑”党史教育纪录片
时间:2016-11-08      来源:      分享:

2016年10月,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缅怀先烈,,践行核心价值,激发改革前进动力。兴达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的丰碑—红色记忆”教育记录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和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永葆先进性,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回溯辉煌党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知党、爱党、兴党,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1.jpg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